運動雲

亞運女籃/王維琳人氣大爆紅 透過社群與球迷分享生活

▲▼中華女籃王維琳。(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女籃王維琳人氣超高。(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

透過社群軟體分享生活已經不是演藝人員的專利,現在國內也有不少運動好手會經營自己的社群軟體,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和公布比賽資訊。2017世大運開始後,人氣直線飆升的女籃國手王維琳,也會使用Instagram跟球迷互動。

相較於有些運動員可能會請小幫手管理社群,王維琳的社群都是自己經營管理的,她表示,自己喜歡發自己的生活給球迷看,如果透過小編管理,反而就會太過制式。但由於是運動員的緣故,王維琳平常都在練習,所以無法一一回覆球迷的訊息。但王維琳強調,如果球迷們願意把她當成一個傾訴的對象,她也覺得很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籃王維琳。(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女籃王維琳。(圖/記者張克銘攝)

利用社群軟體與球迷互動,其實在國外已經風靡一陣子的時間了,王維琳說:「目前女籃資源相對少於男籃,我們就會用社群軟體跟球迷公告比賽的相關資訊,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女籃在幹嘛,對於女籃的宣傳是非常有益的。」

下個月王維琳即將出征雅加達巨港亞運,歷經這次瓊斯盃的賽程,她說:「現在自己的狀況不太好,還有一些地方需要調整。」但對於這次亞運,王維琳顯得相當期待,她表示,可以與其他學姐一起比賽,是非常難得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