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菲律賓未放棄亞運 決定改派職業隊參賽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菲律賓對澳洲上演大亂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盃男籃資格賽,菲律賓對澳洲上演大亂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男籃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中與澳洲爆發肢體衝突,多名球員受到禁賽處分。為對此懲處進行上訴以及補強不順為由,菲律賓前陣子宣布退出亞運賽事,近日則又改派菲律賓職業隊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參賽,表示抗議。

當日衝突結束之後,國際籃球總會(FIBA)宣布懲處,菲律賓國家隊10名球員與兩名教練必須禁賽。而後菲律賓男籃官方決定以「重整團隊」為理由,宣布菲律賓男籃全體退出亞運賽事,這個決定也十分令人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禁賽名單包括為台灣球迷所熟知的「鯰魚哥」羅密歐(Terrence Romeo)外,還有另外九名主力球員,如卡斯楚(Jayson Castro)也遭禁賽懲處。菲國禁賽名單如下:Terrence Romeo、Jayson Castro、Calvin Abueva、Andray Blatche、Roger Pogoy、Troy Rosario、Japeth Aguilar、Carl Bryan Cruz、Matthew Wright、Jio Jalalon。

而在近日,菲律賓決定派出菲律賓職業隊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參賽,總教練也改由季奧(Yeng Guiao)領軍。而眾所期待的NBA騎士隊好手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能否參賽,菲律賓男籃官方則還未宣布其結果。

▲騎士隊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圖/達志影像)

▲騎士隊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