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葉星辰最愛郭泓志 張立昂:富邦11號很像彭于晏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9日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賽前邀請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男女主角張立昂、葉星辰擔任開球嘉賓,曾演過《KANO》的葉星辰表示,自己是第2次到新莊球場,她相當喜歡郭泓志,這次來開球,接受郭泓志的指導,讓她直說:「開心到不行。」

▲張立昂、葉星辰。(圖/記者劉峻誠攝)

▲張立昂、葉星辰。(圖/記者劉峻誠攝)

葉星辰過去曾到新莊球場看《KANO》男主角曹佑寧的比賽,他說:「也看過他們訓練、比賽,他們真的很厲害,在場邊也會被那個氣氛鼓舞,眼淚都快要噴出來了」第一次到新莊球場的張立昂接著說:「對!看比賽會有那種,完全不想要離開的感覺,會想感受9局下那種刺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來開球,7月7日生日的葉星辰選了77號當背號,張立昂則選從小就很喜歡的11當背號,他說:「這個數字從小就是我的幸運數字,剛剛也看到背號11號的林晨樺,他長得很像彭于晏,很帥,我也跟他合照,希望為他帶來好運。」

談到自己最喜歡的球員,葉星辰說:「很喜歡郭泓志,他很厲害,有著永不放棄的精神,經過多次受傷、開刀,還有那個堅持、熱忱,讓人很感動。」張立昂則回應:「泓志哥很帥,胡金龍也很厲害,希望他也能加油,拿下今天的勝利。」

這次來開球,葉星辰給自己滿分100分,她笑說:「有接受泓志哥的指導,應該能拿下這個分數,第一次看到他,真的很興奮,還被她誇獎,真的開心到不行,之前都只是在電視或者youtube上看到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