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胡金龍腰痠沒先發 對李振昌失投滑球:我失打

▲▼0727 中華職棒28年-中信VS富邦-胡金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胡金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9日面對中信兄弟,不過指定打擊胡金龍沒有先發,並安排蔣智賢擔任指定打擊,李宗賢先發守三壘,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因為胡金龍身體不適,因此才會有這樣的安排。胡金龍表示,自己的腰有點痠,小腿也有點不舒服,不過還是時刻做好準備,比賽後段有機會上場代打。

28日面對李振昌,胡金龍將球打到全壘打牆邊,不過被詹子賢接殺,賽後李振昌表示,那是一顆失投的滑球,差點變成來中職後首度挨轟的一球,胡金龍說:「我也失打,這是個美麗的誤會。」胡金龍表示,除了兩人間的投打對決外,詹子賢也展現美技接球,整個過程是好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胡金龍沒有與李振昌交手的紀錄,這是他們兩人生涯首度對決,胡金龍認為,李振昌的尾勁相當好,球速也很快,過去在美國,也曾對過等級差不多的投手。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胡金龍李振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