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CA執行長病逝享壽66歲 義大利車壇巨頭殞落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2018 年 7 月 22 日 Ferrari 全球董事會對外宣布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Sergio Marchionne 將無法重返工作崗位的訊息,同時 FCA 集團也發出聲明 Marchionne 在瑞士接受肩部手術後因出現併發症,病情惡化而無法重返工作崗位,所以其提前卸任。集團執行長將由 Jeep 品牌和 Ram 品牌負責人 Mike Manley 接替。然而最悲痛的是,對 FCA 集團具有極大貢獻的前 CEO Sergio Marchionne 已確定病逝,享壽 66 歲。

Sergio Marchionne 於 2004 年加入 FCA 集團並擔任 CEO,主導 FIAT 集團與 Chrysler 集團合併重組為 FCA 集團,並使之成為全球第七大汽車製造商,並且在 2017 年 6 月還發表了龐大的 FCA 未來五年新計劃,提供全新的電池技術、車聯網系統以及自動駕駛技術,讓集團旗下品牌車型邁向電動、自動化,並推出多達 10 幾款包括 SUV、Sedan、Pickup 等新車型進軍市場。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