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仍想當魯蛇」6大關鍵!妳的閨蜜就是享受單身派?

朋友,女人,摯友。(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閨蜜一直單身讓你很擔心?(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為甚麼身邊的人都不急著談戀愛!有句話說「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當自己有段穩定的感情,就會很希望自己閨蜜或兄弟同樣得到幸福,不過再怎麼著急,也要看當事人對戀愛有沒有一樣的積極和渴望。針對這樣的狀況,香港網站《COSMOPOLITAN》列出朋友「仍舊想單身的6個關鍵」,你的好朋友就是這樣嗎?那就別催他們了!

1.享受單身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這些人而言,一個人生活比兩人世界來的更吸引人,因為想做什麼就做甚麼,不用考慮到另一半,更無須時時報備,隨心所欲的生活才是他們所追求的。

2.怕受傷派

也許你的好朋友曾在感情裡受重傷,所以對愛情留下很大陰影,或是每段都是以悲劇收場,讓他們灰心不已,這時候就不要逼他們了,等準備好了,傷口全部痊癒了,自然會有談戀愛的勇氣。

3.被動派

這種人不喜歡主動追求和認識別人,個性害羞、被動,總抱持「愛情會自動送上門」想法,深信有一天會遇到對的人,不用刻意安排,如果是這樣,讓他們慢慢等待就好。

悲觀,負面,朋友,友情,吵架,哭,落淚(圖/達志/示意圖)

▲放不下前任是好朋友無法投入下段感情很大的關鍵。(圖/達志/示意圖)

4.放不下派

簡單來說,就是對舊愛念念不忘,暫時還不想投入在下段感情中,如果是這樣的情況,身為朋友的你就不要一直介紹對象給他們,只有當他們走出來才有和其他人發展的可能,你窮擔心是沒用的。

5.衝事業派

對這樣的人來說,現階段最重要的就是衝事業,工作上的成就感遠勝於愛情,等生活都穩定之後,他們才會想要談戀愛,現在介紹對象給他們根本就沒時間好好經營。

6.追全完美派

如果你的朋友屬於這型,代表他們不想在愛情裡將就,唯有遇到一拍即合還有條件全部符合的人他們才會想談感情,旁人再怎麼急都是沒有用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