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2年前2度封鎖中華隊打線 堀瑞輝奪下生涯首勝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台灣VS日本,堀瑞輝。(圖/記者季相儒攝)

▲堀瑞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2016年選秀第一指名堀瑞輝28日登板先發,主投5.1局無失分,率領火腿3比0擊敗歐力士,堀瑞輝拿下生涯首勝。

堀瑞輝去年在一軍出賽4場,其中1場先發,主投8局,送出7次三振,不過被敲8支安打,有3發全壘打,掉3分,吞下0勝1敗,防禦率3.3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是堀瑞輝今年首度在一軍登板,投5.1局,用了85球,被敲2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有2次四壞球保送、1次觸身球保送,沒有掉分。

堀瑞輝高中時2度率領廣島新莊高等學校闖進甲子園,2016年來台參加亞洲青棒錦標賽,預賽時中華隊與日本交手,先發的今井達也投4.1局被敲6支安打無失分,堀瑞輝在5局下接替投球4.2局僅被敲1支安打,讓中華隊0比3吞敗。冠軍戰中華隊再與日本交手,今井達也先發投5局,被敲1安打,6局開始堀瑞輝接替登板,沒有被敲出安打,僅1次保送,還送出8次三振,以1比0完封中華隊。

參加完該屆亞青後,堀瑞輝與今井達也都參加選秀,堀瑞輝成為火腿第一指名,今井達也成為西武獅第一指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