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8強給俄羅斯榮耀 總教練續約2年

▲俄國總教練切爾切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圖/路透社)

▲俄國總教練切爾切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圖/路透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世界盃結束將近半個月,本屆俄羅斯締造8強奇蹟,總教練切爾切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在世界盃後獲得俄羅斯足協2年約,將繼續帶領俄羅斯闖蕩歐洲盃。

切爾切索夫執掌的俄羅斯原本開賽不被看好,但小組賽取得晉級後,16強淘汰掉西班牙,8強則輸給克羅埃西亞,但這樣的成績國內已相當心滿意足,因此開出2年約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4歲的切爾切索夫表示:「我很高興可以繼續執教俄羅斯,球隊仍在提升,但我希望延續這氣勢,全隊都知道自己的責任,會帶著尊嚴繼續戰下去。」

但墨西哥總教練歐索里歐(Juan Carlos Osorio)就沒那麼好運了,墨西哥雖然小組賽擊敗德國震撼世界,不過最終還是在16強輸給巴西,連續7屆在16強出局,歐索里歐最終下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