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花蓮檢座幼兒園審童遭拔權 書記官賀「法學戰神殞落」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不滿女兒遭到幼兒園同學霸凌,上月帶著刑警到幼兒園教室嚴厲質問幼童,引起社會撻伐。今天林俊佑發聲明道歉,許多書記官更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書記官》上留言「法學戰神要殞落了嗎?」

▲花蓮檢座衝進幼兒園「興師問罪」。(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花蓮檢座林俊佑衝進幼兒園「興師問罪」。(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檢座林俊佑登上新聞版面,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靠北書記官粉絲專頁)

▲檢座林俊佑登上新聞版面,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靠北書記官粉絲專頁)

《靠北書記官》有篇PO文寫道「賀!!狂賀!!!『疑似』前本版大紅人、吉祥物、糾察隊長、心靈導師、駐版法務、憲法大師、法學戰神,並將本版提昇至毀憲亂政的高度,唯一被黑掉的那個人,榮登各大新聞版面!!身為書記官的我們還不感到與有榮焉嗎?」

對此其他網友回文「他去花蓮之前,名聲是不是已經臭了?」、「他可能要去當律師了」。

▲▼檢座林俊佑登上新聞版面,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靠北書記官粉絲專頁)

▲檢座林俊佑登上新聞版面,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靠北書記官粉絲專頁)

另有網友希望能夠將其之前文章都「復活」,留言「檢座大大被黑掉看不到了~話說版主有辦法讓之前檢座的系列文復活嗎?我憲法學的不好,想瞻仰學習一下」。其他人則相當期待的說「真懷念他那幾篇經典之作」、「請解除他的封鎖,讓他的奇文可以共欣賞」。更多人則是希望有懶人包可以提供,想了解一下林大檢座的豐功偉業。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