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樺慶對決楊志龍 26日運彩看好桃猿扳回一城

▲▼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桃猿對中信。林樺慶(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樺慶。(圖/記者李毓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26日在主場迎戰Lamigo桃猿,雙方都派出本土投手先發,由楊志龍對戰林樺慶,2連戰首戰兄弟擊敗桃猿,26日再戰,運彩看好桃猿扳回一城。

下半季桃猿進行8場比賽,拿下5勝3敗,勝率6成25,兄弟9場比賽中,拿下5勝3敗1和,勝率也是6成25,兩隊勝率相同,雙方之間交手,各拿下2勝2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志龍本季出賽14場,其中10場先發,4場後援,其中2場優質先發,拿下1勝3敗,防禦率2.23的好成績,今年對上桃猿3場,拿下1勝0敗,對戰防禦率僅1.04,相當具有壓制力,桃猿陣中僅劉時豪、陽耀勳、林立、林智平曾從楊志龍手中敲出安打。

林樺慶本季先發9場,其中4場優質先發,拿下2勝4敗,防禦率4.44的成績,對上兄弟3場,拿下1勝0敗,對戰防禦率4.15,詹志豪、陳子豪、詹子賢都曾從林樺慶手中敲出全壘打。

26日運彩開盤,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總分、單雙數4種玩法。讓分方面開出桃猿讓1.5分,賠率2.05,兄弟受讓1.5分,賠率1.50,大小總分開出11.5分,大分賠率1.80,小分賠率1.70,不讓分方面桃猿賠率1.70,兄弟不讓分賠率1.80,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Lamigo桃猿運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