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在二軍也會關注一軍賽事 紐維拉27日初登板

兄弟洋將紐維拉(圖/兄弟提供)

▲紐維拉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紐維拉25日升上一軍,總教練史耐德表示,紐維拉長時間待在二軍,已經適應先發投手的投球局數及投球量,因此上一軍後將以先發出賽,27日兄弟 在新莊對上富邦將會是紐維拉中職一軍初登板的比賽。

紐維拉2016年到中信兄弟測試,不過當時有傷在身,僅在熱身賽登板1場,因表現不佳遭到撤換,沒能如願加盟,他說:「當時沒能通過測試很難過,不過當時我對台灣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我在心裡默默的許下願望,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來試試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傷過後,今年紐維拉再度加盟兄弟,不過一直待在二軍,直到日前賽格為遭到解約,紐維拉才得到一軍機會,他說:「真的很開心。」不過紐維拉季初在二軍表現也不理想,近期狀況才越來越穩,他說:「一開始還在調整先發投手應該要的投球量,現在慢慢適應台灣打者習性,加上調整順利,現在越來越能拿出表現。」

不過紐維拉前一次在二軍先發已經是7月17日的事,相隔10天才要再度登板,他表示,這並不影響他的狀況,因為之前在二軍,因為下雨延賽的關係,也曾有長時間沒比賽的狀況,不過他都會到牛棚投球找感覺。

在二軍期間,紐維拉也會關注一軍賽事,不過並沒有特定針對哪位打者,主要是觀察台灣打者的習性及環境,他笑說:「現在在一軍,要開始針對特定打者投球,相信教練也都會給出好的建議。」

談到台灣打者,紐維拉表示,在2好球之後,台灣打者會更加積極,纏鬥性也非常強,很難對付,另外,針對自己設定的球路,台灣打者通常能夠擊出強而有力的球。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紐維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