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4投手簽約 吳俊偉260萬、王奕凱200萬加盟

▲中職新人測試吳俊偉。(圖/中華職棒提供)

▲吳俊偉。(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在季中選秀選了8名球員,除了第8輪的吳俊杰確定不會加盟外,李振昌日前與兄弟簽下3.5年複數年合約,今年月薪62萬,25日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已經與4輪的吳俊偉、5輪的王奕凱以及第7輪的林丞軒完成合約簽署,只待體檢完成,兄弟今年選秀的4名投手就確定加盟。

兄弟以260萬簽約金、50萬激勵獎金、7萬月薪簽下吳俊偉,王奕凱則以200萬簽約金、月薪5萬加盟,林丞軒簽約金100萬、月薪7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志威表示,目前3位投手都進入體檢階段,體檢完成後,3人會先向二軍報到。另外,高宇杰、江坤宇、王政順的談約狀況也很順利,劉志威表示,已經談過2次以上。高宇杰目前是除李振昌外,最有機會升上一軍的球員,不過都還需要經過1至2場比賽後,才能判斷他們能否上一軍,不過目前兄弟並不急著讓這批新秀升上一軍。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新秀簽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