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加國噁男愛搭訕台女無視限制住居 公車上襲臀OL又被送辦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日前加拿大籍男子Mounib多次騷擾台灣女性,目前被檢察官限制住居,不過在24日上午8點多時,Mounib在北市三立電視總公司旁的公車上又襲臀1名趕著上班的OL,又被警方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警方調查,加拿大籍男子Mounib(27歲)在4月中時在忠孝新生站附近看到1名女記者,就上前摸了頭髮以及肩膀,女記者被騷擾後嚴厲地指責Mounib,但是他疑似惱羞成怒就朝女記者的小腿踢了1下離去。

▼加拿大籍男子Mounib多次性騷台女,24日又在公車上對OL襲臀被警方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加國噁男愛搭訕台女無視限制住居,公車上襲臀OL又被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離開後又跑到八德路上襲胸1名女大生,警方循線逮捕Mounib後,依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送辦,檢察官訊後將他限制住居。

在10日時適逢瑪莉亞颱風襲台,1名電視台主播正要搭公車回家,卻被Mounib纏上,並不斷地搭訕,女主播躲回位在內湖區的公司後,Mounib卻撐傘在樓下守候,轄區警方到場後將Mounib依社維法送辦。

雖然已經被限制住居,但是Mounib無視限制住居的規定,24日時又在內湖三立電視旁的950公車上,對1名OL(36歲)襲臀,員警到場後發現是Mounib當場將他逮捕。

據了解,Mounib要被移送到地檢署前,看到分局外有媒體守候當場在分局內大鬧,堅持不願出去,經警方協調後幫Mounib戴上安全帽、口罩才願意出來,不過卻仍弓著腰不敢面對鏡頭,即使坐上車還是把頭埋在雙腿間。

▼洋男尾隨女主播到公司樓下,最後被警方依社維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洋男在電視台樓下守候遭警方制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Mounib坐上車後把頭埋在雙腿間,怕被人認出自己的身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加國噁男愛搭訕台女無視限制住居,公車上襲臀OL又被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