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曝上季帶撕裂傷拚戰 格林:我完全信任馬刺隊醫

▲前馬刺射手格林自曝帶著腹股溝撕裂傷拚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馬刺射手格林自曝帶著腹股溝撕裂傷拚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一起被打包送往多倫多的射手格林(Danny Green),近日上節目時自曝上季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帶著腹股溝撕裂傷拚戰,因而有外媒以馬刺隊醫沒能檢查出他的傷勢大作文章,但這位31歲射手澄清他無意怪罪任何人,他對黑衫軍隊醫完全信任,因此當初才沒有徵詢第二意見診斷。

生涯9季有8季奉獻給馬刺,還有「聖堂射手」稱號的格林,今夏意外成了雷納德交易案的一部分,但他內心毫無怨恨,還說聖城的人永遠是自己的朋友。不過他近日上節目時自曝在去年12月9日對綠衫軍塞爾提克一役上半場為了封阻對手的灌籃,拉傷了腹股溝,經過MRI (核磁共振)檢查顯示只是輕微拉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賽季結束後再次進行MRI檢測,卻發現腹股溝有撕裂傷;值得一提的是,他受傷前場均上陣28.4分鐘,整體命中率41.2%,三分命中率37.5%,受傷後場均上場時間下降到23.9分鐘,命中率跌到37%,三分命中率則是35.6%,準度明顯下滑。

「當時為了治療拉傷,我們做了所有該做的事,但有時很難分辨腹股溝拉傷(groin strain)和運動型疝氣(sports hernia)。我花了好一段時間才回到場上,但傷勢狀況仍時好時壞。」格林表示,他不知道原本以為是腹股溝拉傷怎麼會變撕裂傷,也不知道自己帶傷打了多久,但他不會怪罪馬刺醫療團隊,畢竟沒有人對各項傷病都是專家。

格林也說,他理解隊友雷納德遭遇大腿股四頭肌傷勢時,徵詢了第二意見診斷,「我也想過或許該尋求第二意見,但我不想這麼做,因為我完全信任馬刺的醫療團隊,因此我們沒有再次檢查這個傷勢。直到賽季末又進行MRI檢查,才發現原本拉傷的部位其實是撕裂傷。」

▲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