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東尼將1年240萬美元加盟火箭 聯手哈登、保羅新三巨頭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日前雷霆三方交易到老鷹的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根據《New York Times》23日報導,安東尼即將完成買斷手續,接下來等待48小時冷卻期結束,將以1年240萬美元加盟休士頓火箭,與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組成新三巨頭。

▲雷霆安東尼、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東尼將在未來幾天以1年240萬美元的價碼加盟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為了避免歷史最高1.5億美元豪華稅,日前與老鷹、七六人進行三方交易,把10屆全明星安東尼送往亞特蘭大,如期進行全額2790萬美元的買斷手續。根據《New York Times》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23日爆料,雙方這幾天將會完成買斷手續,再加上48小時冷卻期後,安東尼將投奔火箭,與哈登、保羅組成新三巨頭,同時與尼克時期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重逢。

不只安東尼先前就傳出買斷後將加盟火箭,火箭早在去年夏天就試著要向尼克交易安東尼,而今年夏天,火箭也為了安東尼放掉兩名主力前鋒亞瑞沙(Trevor Ariza)、巴哈穆鐵(Luc Mbah a Moute),安東尼預計將接受一份1年240萬美元的迷你中產合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安東尼老鷹火箭哈登保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