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支機車牌「MVP-8888」31000元結標 刷新彰化監理站紀錄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愛車的人來說,不管是機車或是汽車,總希望越獨特越好,所以有些人會選擇特別的車牌號碼,像是「168」、「8888」或「6666」,都是搶手的熱門號碼。19日時彰化監理所舉行普通重型機車車牌MVP系列標售,於今(23)日早上結束,其中「MVP-8888」經過13次的出價後,最後開出31,000元的高價,也創下了彰化縣第一高的紀錄。

▲▼MVP系列車牌(圖/取自彰化監理站臉書粉絲專頁)

▲MVP系列車牌(圖/取自彰化監理站臉書粉絲專頁

公路總局自105年12月起開放機車車牌標售以來,英文編碼「MVP」首次出現於白色普重機車牌標上,再加上台灣人非常喜歡「8888」的鐵支牌,簡直就是「車牌界的MVP」,開放當天車牌「MVP-8888」就從底價3000元,直接飆升到11,000元,最後以31,000元賣出。

▲▼MVP系列車牌(圖/取自彰化監理站臉書粉絲專頁)

▲MVP系列車牌(圖/取自彰化監理站臉書粉絲專頁

相較於以次高金額9,000元售出的「MVP-9999」以,及第3高6,000元售出的「MVP-8899」,「MVP-8888」不僅高出許多,也創下彰化縣的高價紀錄,雖然跟高雄監理所「MMM-8888」的211,000元,還是有一段不小的落差,仍驗證了民眾對於特殊號碼車牌的熱愛。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