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蛇頭後背包 縫出美妙寶石色澤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後背包,推出後即大受歡迎。(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後背包正在流行中,空出雙手、雙肩分攤重量,都是很實際的好處,而且看起來輕鬆自在,頗有態度。在手袋界頗有斬獲的BVLGARI(寶格麗)也跟上腳步,Serpenti Forever後背包今年秋冬染上森林祖母綠與淨白瑪瑙色,光是名字就很吸引人,也讓蛇頭包又添新意。

▲寶格麗後背包。(圖/品牌提供)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後背包,秋冬推出森林祖母綠與淨白瑪瑙色,各86,900元。

Serpenti Forever後背包是今年4月推出的款式,以柔軟的小羊皮製成,包身沒有太多裝飾,只以細膩的絎縫讓整體流暢洗鍊,翻蓋處是六角形蛇鱗形狀、包身則為山形線條,很有幾何美感。

▲寶格麗後背包。(圖/品牌提供)

▲Serpenti Forever淨白瑪瑙色小羊皮後背包,可以搭配得純淨自然,86,900元。

琺瑯蛇頭扣在中央鎮場,抽繩尾端有相稱的琺瑯裝飾,背帶也值得一提,以皮革與鍊帶相接,還加上精緻的迷你蛇頭妝點,低調中顯現不馬虎的華麗氣息。

▲寶格麗後背包。(圖/品牌提供)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森林祖母綠色後背包,86,900元。

寶格麗的包包色調,皆以寶石為靈感,秋冬Serpenti Forever後背包的新色分別為森林祖母綠與淨白瑪瑙色,沉靜的綠,很有秋天氣味,明亮的白,不只屬於春夏,在秋冬照樣適合,無論穿的是深是淺都能搭配,製造出亮點。

▲寶格麗後背包。(圖/品牌提供)

▲Serpenti Forever後背包亦有黑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