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露面回應拆夥! 「我是股東,我就會把ELLA掐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田馥甄23日出席手錶新品代言活動,同時也是S.H.E爆發「合約分家」後的首次露面,Hebe被問到此題,表情老神在在,倒是搞笑表示,「如果我是股東,我早就把Ella掐死了!」

Hebe出道17年,以田馥甄個人品牌也出道7年,和該手錶品牌就合作了6年,相當有默契,不過她被記者問到,這次代言費的收入,有沒有彌補自己股票的損失,田馥甄聽的大笑,「我不是華研股東啦!所以我沒有損失,如果我是股東,我就把Ella掐死了!但S.H.E是連颱風也吹不散的。」

▲▼田馥甄出席2018CITIZEN Sakura Pink女錶新品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連六年接下手錶代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田馥甄出席2018CITIZEN Sakura Pink女錶新品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Ella日前爆出「出走華研」消息,經紀合約將和華研分家,消息雖然尚未被證實,但業界傳得風風雨雨。事件爆發後,田馥甄單槍匹馬首度露面,「我覺得太陽穴有點冒汗,不過我還滿認命,針對這件事情沒有特別討論,就像說怎麼會有這麼新聞,稍微看一下。」

田馥甄稱職擔任手錶代言人,不過被問到合約問題,她則拿起手錶表示,「時候未到,現在不宜多說,現在都不要說會最好,我們一直都沒有說什麼,8446(華研股票)就高低起伏,反正S.H.E就是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