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眼眶泛淚 親回分手張軒睿內幕「交往第1天也是最後1天」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林明禎分手張軒睿之後,首度公開露面,一次回答所有問題。她眼眶泛淚表示,過去選擇不回應,其實是有太多不真實的謠言亂傳,其實被周刊拍到公園約會的那一天便沒再聯絡,「那是我們第1天,也是最後1天單獨約會。」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勇闖地獄粉絲大募集活動點我參加!

▲▼林明禎聯合勸募公益活動。(圖/記者黃軍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明禎親口回應分手張軒睿始末。(圖/記者黃軍瑋攝)

談及過去兩個月選擇不回應的原因,林明禎坦言,其實是報導太多不同的謠言出來,讓她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看了非常多奇妙的故事,不知道怎麼反應情緒、感覺,我都覺得報紙編輯可以去當《黑鏡》的編劇。」

林明禎表示,被周刊拍到跟張軒睿公園約會的那一天便沒再聯絡,「那是我們第1天,也是最後1天單獨約會。」周刊報導出來之後,張軒睿便PO文放閃認愛,她坦言,當下並不知對方要PO文,直到電話一連串響起來才知道,「傻眼!」

【1個月短命戀】華山大草原被詛咒?張軒睿、林明禎分手互怨這件事

▲林明禎與張軒睿在5月17日被拍到,這是兩人唯一一次約會。(圖/鏡周刊)

被問交往只有1天嗎?林明禎眼眶泛淚回問:「你覺得呢?」她再度強調不知道如何用言語形容,「我只是抱著夢想到台灣工作的孩子,被冤枉(報導指她是小三)真的很無奈。不實的傳聞,就像一把利劍,會殺死別人。」

對於誰提的分手?林明禎坦承,兩人自然而然沒聯絡,並非報導指她提的分手,看到報導被懷疑小三當下哭過,那幾天把自己關在家裡,出門也是把帽子壓低,她很感謝媽媽完全沒有提這件事,「我很感動,她很相信我。」

▲▼張軒睿認愛林明禎。(圖/翻攝自張軒睿、林明禎臉書)

▲▼張軒睿22日在周刊報導之後,臉書公開認愛林明禎,但是當時兩人已沒聯絡。(圖/翻攝自張軒睿臉書)

▲▼張軒睿認愛林明禎。(圖/翻攝自張軒睿、林明禎臉書)

林明禎這次一次把分手始末講清楚,之後不再回應任何張軒睿的問題。她選擇沈默就是不希望再傷害任何人,也認為感情上沒有誰對、誰錯,「我很老實的說了,沒有騙人,也從來沒有說任何批評的話、攻擊人的言語。」

分手當時,林明禎已要準備電影《瘋狂電視台》角色訓練,沒有太多時間陷在難過的心情,「這是我第一部在台灣拍的電影,要在明年賀歲上映,我很重視這部電影,跟歐漢聲、劉冠廷拍戲很辛苦,因為他們很好笑,我很容易笑場。」

▲林明禎2018聯合勸募一日捐年度代言人記者會之一▼。(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明禎為聯合勸募一日捐代言。(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明禎2018聯合勸募一日捐年度代言人記者會之二▼。(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明禎2018聯合勸募一日捐年度代言人記者會之二▼。(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明禎為聯合勸募一日捐擔任年度代言,她說當初從馬來西亞來到台灣,受到很多台灣人的幫助,才有今天的自己。她希望大家可以把善良、愛心用在對的地方,一起響應「一日捐」活動,讓弱勢朋友能展開笑容迎向更好的明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