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當紅!170公尺「城市滑水道」登陸高雄愛河 8/10限時免費開滑

▲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影/HeinekenTW授權)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夏日炎炎民眾最想去海邊涼快一下,海尼根引進世界級滑水道,10天限定,更酷的是滑水道位子不在海邊而是在「市中心」,搭高捷跟輕軌就能清涼瘋玩!長達170公尺,從河西路,自中正路至高雄電影館前&鹽埕228和平公園操場,預計8/10在高雄開張。

▲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圖/翻攝youtuba/HeinekenTW)

▲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圖/翻攝youtube/HeinekenTW)

繼5月底把台北市政府前仁愛路一夜變成大片草地,吸引上萬人看足球齊聲吶喊,擠爆整個信義區之後,暑假最新活動選定高雄,要在愛河旁闢出一條長170公尺的巨型滑水道,相當於3個游泳池的長度,開放給民眾免費報名參加,讓刺激驚叫聲點燃整個港都熱浪。

▲海尼根高雄滑水道。(圖/海尼根提供)

▲海尼根高雄滑水道。(圖/海尼根提供)

▲除了滑水道之外還有設置打卡熱點。(圖/記者蔡惠如攝)

海尼根與美國鹽湖城Slide the city團隊合作,即將在高雄舉行「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活動,以高12公尺、約4層樓的充氣滑水道為主要特色,長達170公尺光滑完就要15至20秒鐘,寬廣的滑道讓體驗者能持續搖擺,免費開放民眾現場排隊體驗。

「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從8/10至8/19為期10天,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從下午3點至晚上9點;週六日從下午2點至晚上9點半,現場報名且提供更衣室更換泳裝,預計一天可接受2000人至2200人名額,每日開放現場排隊領票,發放限量入場券,唯一限制就是「僅限18歲以上參加」。

此外,在滑水道上方還有攝影機,拍下民眾滑水時體驗的照片,民眾可透過手機上網選取時段搜尋下載,不用再找人拍照也能留下IG打卡照。

▲海尼根最新高雄愛河滑水道。(圖/記者蔡惠如攝)

▲上方還有攝影機幫拍照,留下最刺激的表情。(圖/記者蔡惠如攝)

另在鹽埕國小旁的228和平公園,還有設置貨櫃市集,不但有酒吧、餐飲等提供民眾休息之外,還有結合阿姆斯特丹市景的打卡區,玩完刺激滑水道後還可以有打卡、吃飯行程,讓民眾開心玩整天。

海尼根表示,選定高雄除了夏日風情濃郁之外,也與品牌發源地荷蘭阿姆斯特丹一樣都是港都,2016年類似的滑水道活動曾在香港舉行,但當時需收門票,約莫140元至180元港幣,折合台幣約560元至720元,台灣是完全免費入場。

海尼根世界城市滑水道
日期:8/10~8/19

時間:週一至週五:下午3點至晚上9點;週六日:下午2點至晚上9點半
注意事項:滑水道採現場排隊免費入場,事先會檢查是否有金屬等尖銳物,另可能抽樣酒測,嚴重者因安全考量無法參加。

《ET FASHION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