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爆《新說唱》槓上吳亦凡 意見分歧遭反駁「怒丟水瓶」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日前在著名論壇豆瓣小組爆料,指出鄧紫棋和吳亦凡在《中國新說唱》錄影現場起了爭執,引起微博熱烈討論,鄧紫棋也在22日對此作出正面回應。

▲鄧紫棋和吳亦凡被爆起爭執。(圖/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微博)

▲鄧紫棋和吳亦凡被爆起爭執。(圖/翻攝自《中國新說唱》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網友爆料《中國新說唱》錄影時,鄧紫棋指出某一個參賽者破音,但吳亦凡則說那是一種特有的嗓音類似阿姆(Eminem)的唱法,結果她開始變得暴躁,一下子把水灌光後還丟了瓶子。此爆料很快就在大陸各大社群網站傳開,許多忠實觀眾也相當期待究竟節目播出會不會有這段,部分人則是擔心著才剛開拍不久就鬧不合未來只會有更多紛爭。

粉絲們則認為鄧紫棋的個性不可能會在現場直接摔瓶子,無奈偶像老是被黑就去鄧紫棋微博下留言:「您可以霸氣點,反正粉絲再乖也會有人黑妳!」鄧紫棋對此看得很開,她認為這世界需要幫忙的人很多,不需要在意黑不黑的問題,更何況大家都明白節目效果是什麼,所以要外界別擔心,最後還說:「我和凡哥也沒事,他還說去美國幫我帶花生醬回來。大家開心點!」

▲鄧紫棋和粉絲對話全文。(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和粉絲對話全文。(圖/翻攝自鄧紫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