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腦車主踩上藍寶堅尼「小牛」求曝光 一腳踩爆玻璃夠尷尬


▲影片來源:ViralHog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這麼講有些不太厚道,但總有部分超跑車主開著自家「愛駒」出門,無一不是想吸引眾人傾羨目光;但風光之餘,是否有跟著把「腦子」帶出門?那可就是一件見仁見智的事情。

不相信,看看這位把自家藍寶堅尼(Lamborghini)Huracan擋風玻璃踩爆的車主就知道了…。

無腦車主踩上藍寶堅尼「小牛」求曝光 一腳踩爆玻璃夠尷尬(圖/翻攝自ViralHog)

▲一時腦衝踩上車,換來的就是擋風玻璃「炸裂」的尷尬情境。(圖/翻攝自ViralHog Youtube,以下同)

日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Key West所舉辦的Corsa America Rally活動,自然也是當地超跑車主爭奇鬥艷、尋求眾人目光的絕妙舞台;只見一台又一台的性能怪獸,挾帶著轟隆作響的引擎拉轉聲呼嘯而過,對於車迷來說,還真是十足過癮。

不過這位藍寶堅尼「小牛」Huracan車主,或許是不甘寂寞,只見他靈活地踩上了自家「牛頭」,順勢比出了一個十足「老土」的姿勢,想要尋求鎂光燈的注目;沒想到一時沒注意,這一踩竟直接把Huracan的前擋風玻璃踩到碎裂,畫面之尷尬,連車內女伴都忍不住跳出來「怒譙」。

無腦車主踩上藍寶堅尼「小牛」求曝光 一腳踩爆玻璃夠尷尬(圖/翻攝自ViralHog)

▲想要踩上車之前,請先留意腳邊,以及審慎評估自身體重。

不管是「多金」亦或是「無腦」,只見這位車主毫不在意地再度開車小牛揚長而去,留下一票傻眼的圍觀路人;不過說真的,都有錢買超跑了,花點錢投資在自己大腦上不是很好嗎?

最起碼,踩上車之前可以先留意腳邊,或是審慎評估一下自己體重吧,真是可惜了這輛藍寶堅尼Huracan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