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批富基漁港「冷清沒落」 侯友宜嗆:先反深澳燃煤電廠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3日和新北市里長和拍宣傳照。(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3日和新北市里長和拍宣傳照。(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市政抓Bug」23日來到到富基漁港。影片中,蘇貞昌走入漁市,看見的卻是冷清、沒生意的攤販,讓他痛批,「這邊的冷清與沒落實在讓人心痛」,他提出願景,若當選市長要打造新北126海岸線,推動觀光發展。對於蘇貞昌的批評,侯友宜23日受訪時回應,要蘇貞昌「先反深澳燃煤電廠」。

蘇貞昌的「市政抓Bug」走遍新北各地,要檢討市政不足。23日推出的富基漁港篇,他走入漁市內,看到冷清的攤販忍不住感嘆,「我以前做(台北縣長)的時候生意很好耶」,攤販則拉著他抱怨,「現在都沒落了、都沒人了」、「現在在這邊就是混口飯來吃」,面對攤販要他多幫忙,他則回應,「我來這邊就是要幫忙的!」

「我規劃新北126,讓126公里的海岸線處處有驚奇,到處可以玩」蘇貞昌透過影片提出願景,只要自己當選新北市長,就要提供大家可以悠閒放風箏、結束後還能到富基漁港吃海鮮的休閒勝地,強調要把新北市的美推向國際。

對於蘇貞昌批富基漁港,侯友宜回應,新北市推動沿海線的觀光非常積極,若自己當選也一定要把新北市的觀光休息產業帶動起來,但話鋒一轉,侯友宜指出,「我一直覺得很奇怪啦,那天我們去九份的深澳灣,有居民跟我說,你看那個深澳電廠的煙囪在我們深澳灣,剛好風吹來我們的九份觀光產業就全部掛掉了。」

侯友宜反嗆蘇貞昌,要推動沿海觀光「那拜託第一個先做的就是反深澳燃煤電廠」,他說,「母湯喔!那個煙囪給他蓋下去,空汙飄到九份,我們沿海線的觀光就完蛋了」,他對蘇貞昌喊話,「要推動休閒海岸的產業政策、先反深澳燃煤電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