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母雞」搶丁守中風采? 侯友宜跨區輔選:大家都是好朋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合拍宣傳照。(圖/記者蔣婕妤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合拍宣傳照。(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3日在新北市黨部和台北市議員戴錫欽、新竹市議員李國璋,以及新北市的里長們合拍宣傳照。戴錫欽是台北市議員卻跨區找侯友宜合照,難道是因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母雞」不夠力?戴錫欽澄清已經有找丁守中合照了,雙北市長參選人的輔選都是加分效果。

戴錫欽表示,兩個星期前已經和黨團市議員一起找丁守中和拍過宣傳照,並沒有嫌母雞不夠力一回事,他強調,丁守中和侯友宜都是國民黨的重要資產,身為台北市選區議員,如果要掛宣傳看板會以丁守中為主,但兩人對他都有很好的加分效果、會適度做搭配。

至於外界質疑是不是丁守中的「佛系打法」讓國民黨基層不太滿意,戴錫欽說,基層的確有些擔心,也透過管道和丁守中提出建議,他表示,「丁守中的策略有調整、之後也會更積極」。他強調,不管是丁守中還是侯友宜,對市議員參選人來說都是最好的靠山,他也笑說,「跟他們拍宣傳照互動都很有趣、配合度也很高!」

被指為「超強母雞」,是否會擔心搶到丁守中風采,侯友宜笑說,「不會啦!丁委員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大家一起共同團結打選戰,互相彼此之間來跟議員合作 讓議員有機會能夠高票當選,這是一件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