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搭撩妹熱潮!奇美博物館小編神回覆 網笑:真夠撩人的

點評:看留言會笑翻!!

▲奇美博物館也跟上撩妹熱。(圖/翻攝自奇美博物館粉絲專頁)

▲奇美博物館也跟上撩妹熱潮,網讚「小編真的很會」、「奇美跟上流行哈哈。」(圖/翻攝自奇美博物館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在古人、韓星撩妹金句出爐後,奇美博物館也搶搭撩妹風潮!20日小編貼文表示,從奧林帕斯山諸神從天神宙斯、海神波賽頓到愛神,各個都是撩妹高手!將園區7座希臘男神像分別撰寫撩妹金句,在PO文後已獲642次分享,網友也發揮巧思在底下分享見解,小編神回覆讓網友讚許「真夠撩人的」、「撩妹高手」、「小編真的很會」、「奇美跟上流行哈哈。」

▲奇美博物館也跟上撩妹熱。(圖/翻攝自奇美博物館粉絲專頁)

▲太陽神阿波羅「因為你,我成為最炙熱的太陽」是奇美博物館小編給的金句。

小編給愛神丘比特的撩妹金句「只有你,能射中我的心」;眾神之王宙斯是「我幻化萬物,只為變成你心中那一人」;太陽神阿波羅是「因為你,我成為最炙熱的太陽」;海神波賽頓「你的雙眸,是大海中最閃亮的珍珠」;戰神阿瑞斯「愛情,讓我們化干戈為玉帛」;神使荷米斯 「偷盡萬物,卻被你偷走我的心」;鍛造之神赫菲斯托斯「就算是鐵打的心,也會為你融化」等等。

▲奇美博物館也跟上撩妹熱。(圖/翻攝自奇美博物館粉絲專頁)

▲多情的宙斯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被公認是渣男,這串留言堪稱本世紀經典」。

其中,最具話題性的,就屬多情的眾神之王宙斯莫屬,網友紛紛留言,「宇宙最強渣男參戰」、「分明就是為了變成適合你的形狀」、「被公認是渣男,這串留言堪稱本世紀經典」、「希臘炮王」,讓人笑到噴飯。

奇美博物館小編表示,最近看到撩妹金句十分流行,覺得很有趣,因為奇美博物館的藝術蒐藏以西洋藝術為主,想說可以搭上這波熱潮,藉由幫作品設計對白,讓民眾認識奇美博物館的雕像作品,也了解希臘神話中的神祇。想進一步認識希臘男神,不妨到奇美博物館戶外園區一一觀摩。

奇美博物館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