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就直播吃屎」 吃屎哥挑戰館長:7/25到林口旗艦館報名

吃屎哥游兆霖嗆館長。(圖/翻攝游兆霖臉書)

▲吃屎哥PO出在馬桶旁和穢物自拍的照片。(圖/翻攝游兆霖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又有人想挑戰館長!網路紅人「吃屎哥」游兆霖公開點名館長陳之漢,「我是跆拳道黑帶五段,最強是540度後旋踢」,若他沒報名拳擊比賽就直播吃屎。館長則無奈回應,「別腦殘來這自以為會紅」。沒想到,吃屎哥今天(23日)凌晨回嗆,周三(25日)晚間9時親自到林口旗艦館報名並直播,「我游兆霖玩真的,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游兆霖22日在臉書說,「陳之漢,我不是魏陽陽這麼沒種,我正式跟你挑戰,只要館長回應窩(我),就直播去報名12月拳擊。我說到做到,沒去就在健身房門口直播吃屎。我說到做到,當初我說川普當選就真的吃屎,至少我有信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屎哥自稱,「我是跆拳道黑帶五段,最強是540度後旋踢,我現在先拉一坨屎表示決心。」他並PO出在馬桶旁和穢物自拍的照片。

▼吃屎哥在臉書公開向館長下戰帖。(圖/翻攝游兆霖臉書)

吃屎哥游兆霖嗆館長。(圖/翻攝游兆霖臉書)

館長今凌晨在臉書無奈回應,「要去吃屎的去吃好吃滿,要去唱辣台妹的就對好拍子,別他O的想紅老是在這白爛。沒事多打點手槍,衛生紙多買點,別腦殘來這自以為會紅。」

結果吃屎哥在館長發文後15分鐘回嗆,「陳之漢館長,你直播別講自信滿滿,你曾經說不要以貌取人,當我吃嘴嗎??我禮拜三晚上9點親自到林口旗艦館報名,我會直播。」

「拜託什麼叫想紅,我真的練過跆拳道」,吃屎哥說,「做人話不是說這麼滿,我比誰更努力,你這樣封鎖我又罵我,我趕去報名禮拜三見開直播。幫我跟館長講,我游兆霖玩真的,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先前也有一名自稱「高雄南霸天」的魏姓男網友,向「館長」下戰書嗆聲要「以柔克剛」,隔天秒道歉直呼「不會再犯了」。沒想到短短不到幾天的時間,他最近又高調PO文宣布重出江湖,「所謂兵不厭詐……那些都是騙你們的,我完全正常!我最近一段沉思決定出山!」

▼館長近日接連被挑戰,他無奈回應。(圖/翻攝飆捍臉書)

吃屎哥游兆霖嗆館長。(圖/翻攝飆捍臉書)

▼吃屎哥在館長發文15分鐘後又嗆聲。(圖/翻攝游兆霖臉書)

吃屎哥游兆霖嗆館長。(圖/翻攝游兆霖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