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醉女與獅子合照「扯鬃毛」...秒被咬住拖走!討賠償48萬遭拒

▲▼烏克蘭女跟獅子合照,手臂被咬住拖走。(圖/翻攝自thesun)

▲烏克蘭女跟獅子合照,手臂被咬住拖走。(圖/翻攝自the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烏克蘭46歲的女子奧爾嘉(Olga Solomina)日前參加野生動物園的行程,想跟獅子拍照的時候,卻反被兇猛的萬獸之王咬一口,還差點被拖走當午餐,現在她要求動物園賠償損失,但園方認為是她自己不守規則,還在動物園內喝醉,拒絕付賠償金。

奧爾嘉前往烏克蘭克里米亞的泰崗野生動物園(Taygan safari park)旅遊時,參加了動物「與獅同行」的活動,當時這隻獅子明顯是在休息,沒有特別反應,但當奧爾嘉伸手觸摸鬃毛時,獅子突然兇性大發,反咬這位陌生女子一口,還試圖咬住手臂把人拖走。

英國《都市報》報導提到,奧爾嘉表示,工作人員告訴她可以摸摸獅子鬃毛,於是就蹲下來合照並伸手觸摸,但下一秒就被獅子咬住,「牠拖著我走,好像我是個破爛的娃娃」,當時旁邊還有另外一隻獅子,於是她害怕地閉上眼睛,想著自己可能要被扯爛了,「這一切發生在幾秒鐘之間,但對我來說好像一輩子,好像要死了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當時動物管理院歐列格(Oleg Zubkov)就在附近,立刻把獅子趕走,救出奧爾嘉,並將傷患送上附近的座車,載往醫院。但是沒有想到,奧爾嘉事後指控這名救了自己的管理員,她認為歐列格在當下沒有幫她叫救護車或是獸醫,也拒絕她希望喝酒來緩解疼痛的請求。

兩人為這件事個責任歸屬爭論不休,歐列格認為,當時奧爾嘉已經喝醉,違反了園方規定,還試圖要拉獅子的鬃毛,獅子也許是聞到酒味刺激才會咬人,這個行程已經進行了7年多,從沒發生過咬傷人的事件。他也提到,在醫院緊急治療的過程中,奧爾嘉沒有要求麻醉,反而是說要喝白蘭地酒。

醫院發言人提到,由於奧爾嘉的傷口是被動物咬到,嚴重感染,現在已經好了許多,但還需要長期治療,且無法確定手臂還能不能正常使用。目前野生動物園與奧爾嘉還未達成協議,奧爾嘉要求要賠償100萬盧布(約48.2萬元台幣)的醫藥費,但園方認為她簽下了免責聲明,本來就理解行程中的風險,拒絕賠償。

關鍵字: 獅子動物園野生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