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暴雨局部淹水 盧秀燕暫停選舉行程先救災

▲▼ 台中暴雨成災,盧秀燕暫停行程。(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中市22日晚間暴雨成災,盧秀燕暫停選舉行程,先前往勘災,並了解民眾需求。(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紳旭/台中報導
台中市22日晚間暴雨,北區東成街和東成三街淹水上百戶,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昨天接獲民眾求援,暫停選舉行程,先前往勘災,並了解民眾需求。

▲▼ 台中暴雨成災,盧秀燕暫停行程。(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受災戶表示,當地已經16年未淹水,日前台中市府在進行下水道工程,結果竟然就淹水,嚴重區域淹水到小腿高。

盧秀燕表示,擔心繼續下雨,應災戶要求,趕緊聯絡沙包供民眾使用。近日也將辦理會勘,徹底了解並解決淹水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