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選辦在哪? 柯文哲苦笑:糟糕!沒人敢租給我!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在進入倒數4個月的階段,台北市選情激烈,由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對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原本租用位在4樓的小樹屋共同工作空間,但卻被爆是違法使用,柯文哲22日被問到新選辦要落腳何處,他無奈苦笑,「沒人敢租給我們」。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張榮恩攝)

身為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選戰走「省錢」路線,原本租用位在4樓的小樹屋共同工作空間當作選辦,但卻被爆出是違法使用,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也發出聲明,強調如果原場地違規,就會搬離。

柯文哲22日出席「戀念大稻埕City」活動,媒體提問新辦公室要落腳何處,他指出,發現六米巷道、二樓以上都不能當作辦公室,他苦笑說,「那糟糕了!台北一堆清創空間,現在是人人自危,沒人敢租給我們」,讓他超無奈嘆,「找了兩天都找不到」。

此外,針對對手丁守中今早受訪時表示,所有的競選活動都要提前,提早到選前四個月就起跑。柯文哲說,他還是會跟著自己的步調走,每天都是一樣,他相信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連任競選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