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交易市場無大物先發投手 光芒王牌亞契身價大漲

▲坦帕灣光芒隊投手亞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交易市場先發投手無大物,亞契身價大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在馬查多(Manny Machado)被交易至道奇之後,各隊目光放向光芒王牌投手亞契(Chris Archer),加上目前交易市場上好投手不多,《Fox Sports》就爆料,光芒將趁機敲一筆。

根據《Fox Sports》資深棒球記者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22日爆料,距離交易截止日差不多只剩下1週的時間,有鑒於今年交易市場好投手不多,光芒將利用王牌投手亞契好好的敲一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涯7個球季都效力光芒的亞契,雖然沒有主動喊「賣我」,但各家外媒都報導,他厭倦陪著光芒重建,希望能到一個能夠贏球的舞台,「我前幾個月剛滿30歲,我也想多打個10幾年,但生命中很多事情是無法預測的,我想要把握機會享受贏球。」亞契繼續說道。

雖然歷經季前的大甩賣,但光芒卻驚奇地保持5成勝率,不過這樣的成績仍不足以在美聯殺出重圍,他們打進季後賽的機率仍不高。有鑒於今年交易市場上存在的幾名重點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漢默斯(Cole Hamels)、哈維(Matt Harvey)、費爾斯(Mike Fiers)都不算目前一線大投手,因此亞契的身價也因此上漲,光芒很有機會利用現在,提高亞契交易價值。

曾經兩度入選美聯明星隊的亞契,耐頭是最大賣點,過去3個球季都投超過200局,而本季15場出賽,主投84局,繳出4.29防禦率、1.38WHIP值、送出86K,斬獲3勝4負,另外,亞契接下來3年合約相當超值,2019年750萬美元,2020、2021都是825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光芒亞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