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路人0修圖照」 真實樣貌曝光...女生都嚇到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為是新疆維吾爾族的關係,五官立體還有點異域風情,靠著精緻的外貌穩坐女神寶座,不過女明星通常公開的照片都經過修圖,偶爾流出的民眾街拍照總是慘不忍睹,不過熱巴的顏值在群眾間逆襲,隨便一拍都能電暈粉絲。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美的像洋娃娃一樣。(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近期出席公開活動,戶外的場合聚集了粉絲及好奇的民眾,她身穿水蜜桃色的低胸洋裝,雪白的肌膚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白亮,一雙纖細長腿在群眾中也很搶眼,踩著高跟鞋出場時,她輕輕撩了一下頭髮,婀娜多姿的樣子,順間迷倒眾生。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路人相機、直播裡沒有修圖的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有當天在現場的網友特別曬出現場照,相機裡的迪麗熱巴還沒有經過後製修圖,不管是身材還是容貌,幾乎沒得挑剔,就連直播中的畫面也是,一截圖根本就是寫真沙龍照,不只如此,一向被藝人視為「照妖鏡」的付費圖庫「視覺中國」,在他們的鏡頭下,很多藝人的崩壞真相被曝光,但迪麗熱巴完全不受影響,有網友驚嘆:「現場女生看到迪麗熱巴發出吸冷氣一樣的尖叫!」

▲▼女生對迪麗熱巴真人容貌的驚嘆。(圖/翻攝自微博)

▲女生對迪麗熱巴真人容貌的驚嘆。(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