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屍體喊15次「起床!」 衣國假先知:我能讓他活過來

▲▼(圖/翻攝自Facebook/Ameyu Etana)

▲阿也雷還爬到畢浮突的屍體上。(圖/翻攝自Facebook/Ameyu Etan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衣索匹亞男子阿也雷(Getaaukal Ayele)幾天前,聲稱自己是「先知」,有辦法讓因為車禍死亡的畢浮突(Belay Biftu)死而復生。隨後,阿也雷來到畢福突的屍體旁,大喊了15次「起床!」不過顯然沒甚麼用,而畢浮突的家人驚覺被愚弄之後,氣的衝上前暴打阿也雷。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荒唐的事件發生在衣索匹亞西部地區,畢浮突在16日時因為車禍死亡,屍體則被埋葬在一處教堂墓地裡。這天,阿也雷找上畢浮突的家人,自稱有辦法讓已經下葬兩天的畢浮突「死而復生」。

阿也雷名字中的「Getaaukal」翻譯為「上帝知道」,傷心的畢浮突家人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相信了阿也雷的話,不疑有他的帶著阿也雷來到墓地,進行挖墓開棺的儀式。

只見阿也雷站到畢浮突的屍體旁,大喊「畢浮突起床!」、「畢浮突起床!」,喊了15次,不過顯然這個方法沒有用,阿也雷見狀馬上走出墳墓並說「我沒有甚麼能做的了!」,並試圖穿越人群逃跑。

據悉,阿也雷被畢浮突的家人發現是「冒牌先知」後,遭到一陣暴打,最後被趕到現場的警察逮捕。衣索匹亞的警方表示,濫用屍體在衣國屬於犯罪行為,阿也雷現在被警方拘留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