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男偶像把網紅女友搞大肚! 帶爸媽公開道歉…1個月後孩子沒了

▲▼20歲的Captain和前女友爆出懷孕風波,不到1個月女方流產了。(圖/翻攝自IG/Captain、Ming)

▲20歲的Captain和前女友爆出懷孕風波,不到1個月孩子沒了。(圖/翻攝自IG/Captain、Min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0歲泰國男偶像Captain因BL劇《為愛所困》爆紅,還是男團「9X9」成員之一,6月驚爆讓前女友Ming懷孕,隨後帶著爸媽開記者會道歉,表示會負起責任,震撼大批粉絲,同時形象重創。事隔一個月後,女方閃電發表流產聲明,讓娛樂圈又掀起一陣議論。

▲▼Captain驚爆前女友懷孕,形象受創。(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ptain前女友懷孕,雙方各帶家長開記者會。(圖/翻攝自微博/泰娛樂論壇)

據泰媒《Khaosod》報導,Ming是網紅出身,在社群網站自曝懷了Captain的孩子,孕期約7週,隨後兩人和雙方家長一起開記者會,她淚撒當場,男方也承諾會好好照顧即將誕生的孩子。記者會後一個月,她發表長文,透露曾想拿掉孩子,後來發生發燒、嘔吐,甚至感到出血、腹部疼痛等症狀,6月27日去醫院才知道孩子流產了。

▲▼Captain驚爆前女友懷孕,形象受創。(圖/翻攝自IG)

▲Captain因《為愛所困》爆紅,現在形象受創。(圖/翻攝自IG)

▲▼Captain驚爆前女友懷孕,形象受創。(圖/翻攝自IG)

▲Captain和網紅女友交往半年分手,隨後女方曬親密照又自曝懷孕。(圖/翻攝自IG)

▲▼Ming發表流產聲明,表示6月底Captain的孩子已經沒了。(圖/翻攝自IG/Ming)

▲記者會一個月後,Ming發表流產聲明,肚裡孩子已經沒了。(圖/翻攝自IG/Ming)

由於Ming被外界質疑假懷孕,聲明中說:「無論說什麼,大家都會質疑我說謊⋯⋯。」她曾用懷孕閨蜜的尿來了解驗孕過程,後來去醫院檢查確定懷孕了。她強調自己不是明星,自從懷孕以來,面對龐大的輿論壓力,還有Captain粉絲的批評,因此情緒相當煩躁,又失眠,坦承沒有好好照顧自己,而且在發現懷孕的2週前,還經常喝酒,為此感到非常難過,今後會忘了一切,重新回到正常生活。

Captain從Ming的發文中得知流產消息,尚未有正式回應,目前按照原訂行程,到寺廟做短期修行。他因《為愛所困》走紅,且該劇原本要籌拍第三季,現在形象受創,續集是否生變還不得而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