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寢飾 夏季不可或缺的居家好涼伴

資料提供 | 夢特嬌

擁有超過百年歷史的時尚品牌MONTAGUT夢特嬌,以卓越的針織工藝而聞名,隨著炎炎夏季的即將到來,MONTAGUT HOME寢飾系列,特別推出一系列涼夏機能商品,要為消費者帶來暢快的沁涼夏季時光,打造更加簡約優雅的法式居家風情。

(圖/ 夢特嬌 提供)

親膚天絲兩用被 打造一夜好眠

台灣氣候多變化,在溼熱的夏季想要一夜好眠,被子也得跟著換季才行。MONTAGUT天絲兩用被『地中海庭園』系列,具有濃濃異國風情的湛藍色彩,讓人彷彿沉浸在無邊無際的海洋世界,點綴繽紛綻放的的花卉圖騰,交織出熱情滿滿的島國異域魅力。200織紗奧地利天絲材質,獨特的奈米原纖結構,使天絲具有天然親膚、透氣性佳等功能,並且能有效調配濕度,比起純棉材質更多吸收了50%的水分;另外木漿提煉出來的天絲,與蠶絲一樣都是取自最自然的材質,不須添加任何化學劑便能有效減少細菌增長,手感舒適、體感貼身涼爽透氣,讓人放鬆享受無負擔的舒眠時光,是夏季不可或缺的居家好涼伴。

(圖/ 夢特嬌 提供)

健康機能設計 潔淨睡眠新主張

市面上常見的防水保潔墊,多為不透氣的隔水布製作而成,在夏天的時候使用,容易產生悶熱不透氣的感覺。由耳鼻喉科權威 姜天亮醫師專業推薦,MONTAGUT夢特嬌『防水防螨透氣保潔墊』,具有透氣排濕、防水防污、物理性防螨抗菌等技術特點,提供居家寢飾完整的潔淨防護。質感與外觀也是五星級的規格,能夠有效保護昂貴的居家床墊,卻又不會造成悶熱狀況,讓注重生活品質的人們創造更美好的居家環境,帶來最高的生活享受。

(圖/ 夢特嬌 提供)

透氣排濕

TPU防水透濕膜具有吸濕排汗的功效,讓床墊隨時保持乾燥,透氣透濕及保溫狀態都在一般人追求寢具舒適度的標準之上。

(圖/ 夢特嬌 提供)

防水防污

TPU防水透濕膜能完全防水入侵,達到隔離形成完全的保護,保護您的床墊避免因水分入侵破壞內層,產生細菌發霉與彈簧生鏽的狀況。

(圖/ 夢特嬌 提供)

防螨抗菌技術

採用物理性防螨技術,為100%真實性防螨,TPU隔絕層能夠有效百分百阻隔塵螨及其卵和排泄物的附著與孳生,達到完全長久防螨的功效,不會因洗滌及曝曬降低其效果,擁有防螨的永久性。

※本文由《時尚家居》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精彩設計請點:時尚家居 
時尚家居 | HouseStyle
電話 | 02-2746-6826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57號3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