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演10年的《陰屍路》 瑞克哽咽證實…吐辭演心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AMC影集《陰屍路》播出近9年,日前製片Robert Kirkman在聖地亞哥動漫展上,證實劇中第一男主角「Rick」將會在第9季離開,讓影迷都非常不捨。而飾演「Rick」的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20日談及自己即將離開參與了10年的劇集,也忍不住哽咽,感慨地說:「我愛這部劇,它是我的一切!」

▲▼《陰屍路》安德魯林肯哽咽證實自己將要離開。(圖/CFP)

▲安德魯林肯哽咽證實自己將要離開《陰屍路》。(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德魯林肯21日參加聖地牙哥動漫展的座談會,在7000影迷面前宣告:「這將是我出演『Rick Grimes』的最後一季。我愛這部電視劇,它對我來說就是一切。」要對一個自己演了10年角色說再見,安德魯林肯似乎也非常不捨,在將近2分鐘致詞中,他哽咽稱:「我真的很愛製作這部劇的人,但我答應過不哭的,我已經受夠了在鏡頭前哭。」

安德魯林肯對一直以來支持《陰屍路》的影迷表達感謝,「可以參與這部電視劇,是我演藝事業中,最不可思議、最棒的事情,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有你們,(指著在場的同劇演員及影迷),那些我們建立起來的關係,還有在全美國乃至全世界的影迷,我想跟你們說聲謝謝,我不想把現在變成是奧斯卡的得獎感言,或是訃告,這些都不是我的重點。」在座談會的最後,他表示自己雖然已經把劇組的所有人,都當成了自己的家人,「但我還是有真正的『家人』,該是回家的時候了。」解釋了自己的退出,其實就是為了可以有更多陪伴家人的時間。

▲▼《陰屍路》安德魯林肯哽咽證實自己將要離開。(圖/CFP)

▲安德魯林肯與「戴瑞」諾曼瑞德斯在《陰屍路》合作了整整10年,感情非常好。(圖/CFP)

事實上,《陰屍路》漫畫創作者兼系列製片Robert Kirkman 19日受訪時就曾表示,雖然Rick一角即將退出電視影集,但在漫畫仍相當活躍,Rick的離去是與安德魯林肯有關,「這是一個人,這是我認識將近10年的人,一個我很愛的傢伙,他一直在喬治亞州努力工作,長時間和家人分開。」他也不忍心看著安德魯林肯一直與家人分開。

▲▼《陰屍路》安德魯林肯哽咽證實自己將要離開。(圖/《陰屍路》劇照IMDB)

▲安德魯林肯在《陰屍路》中飾演警長「瑞克」。(圖/IMDB《陰屍路》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