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freestyle嗎? 小春老婆呆寶靜《新說唱》遭淘汰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你有Free Style嗎?」這是吳亦凡在節目裡考驗選手的關卡之一。愛奇藝《中國新說唱》今(21日)播出「Freestyle搶麥賽」,51名選手中最終有5人遭到淘汰,其中一名就是台灣嘻哈團體「頑童MJ116」成員小春的老婆呆寶靜。

▲▼呆寶靜。(圖/取自愛奇藝)

▲呆寶靜在「Free Style搶麥賽」中遭到淘汰。(圖/取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束60秒考核賽後,緊接著的就是考驗嘻哈歌手的Freestyle功力,製作人導師吳亦凡表示:「今天的考核只有一個問題,你,有Freestyle嗎?」雖然沒有完整的比賽過程,不過製作人們一致認為今年多數選手都參加多許多Battle賽事,Freestyle功力皆不在話下,不過呆寶靜則相當可惜地敗在這關。

▲▼呆寶靜。(圖/取自愛奇藝)

▲吳亦凡:你有Free Style嗎。(圖/取自愛奇藝)

呆寶靜在首關的60秒淘汰賽中,表演了自創的歌曲《乖乖命命睡覺命》,洗腦的歌詞一度因節目讓這首歌爆紅,也在當下獲得3票ALL PASS的成績過關。當時熱狗也不避諱地表示:「他是我兄弟的老婆,不會因為我們是朋友,我就讓你過關。」

在上期節目中,吳亦凡也對呆寶靜說出了上一季的經典台詞,「妳可以freestyle嗎!」因為他認為這輪的歌詞太舒服,進到下一輪要怎麼生存很重要。潘瑋柏相當認同,提醒呆寶靜之後要褪去媽媽的角色。可惜,呆寶靜最終仍敗在這關、無緣晉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