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跑吧!王威晨26盜穩居盜壘王 史總看好40盜

▲▼2018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王威晨(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威晨。(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王威晨21日對戰統一獅,單場4支2,加碼演出3次盜壘成功,跑回2分,獲選此戰MVP,本季累積26盜穩居盜壘王,總教練史耐德賽後表示:「他是很聰明的小孩,本季40盜不無可能。」對此,王威晨笑回:「40盜...有達到再告訴你們吧。」

中職去年單季最多盜壘成功是兄弟王勝偉的20盜,王威晨本季已有26次盜壘成功,居次的統一獅陳傑憲僅有11次盜壘成功,王威晨很有機會拿下本季盜壘王,史總說:「基本上教練團都是給他開綠燈,他很聰明,懂得觀察時機,包括投手的球路,知道何時該盜上壘包,我相信他一定會機會拿下盜壘王,有可能一口氣40盜,甚至更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練給予高度期待,王威晨說:「當然這也是我的目標,不只是教練,學長、學弟和同齡的隊友們,也都很期待我能達成這項里程碑,我也會持續朝這目標,畢竟台灣本土選手能向我這樣跑得選手已經不多了...留個名吧!我會繼續挑戰。」

兄弟先發投手艾迪頓此役主投6局被獅隊打者敲出6支安打,僅因潘武雄陽春全壘打掉1分,單場送出6次三振、3次四死球,拿下本季第6勝。鄭凱文後援2局失1分,陳柏豪9局登板,2出局後被敲1支安打,教練團喊出暫停,仍決定讓他續投,他也隨即回穩,對代打吳桀睿送出再見三振。

選擇讓陳柏豪續投,史總說:「雖然他很年輕,前面比賽投得有些起伏,但我們還是相信他,投手教練以及牛棚教練給予很多幫助,包括如何在場上控制自己的心跳,他今天做到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