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們才有我! 朴有天謝台粉:比起所有事情,我算什麼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JYJ成員朴有天挺過一連串風波,近期在各國展開巡迴見面會,21日來到台北站,他身穿米色西裝套裝帥氣登場,退伍後首次訪台,他在語言上下足努心,幾乎全場以中文與粉絲問候,不忘關心:「餓嗎?」還帶來周杰倫歌曲《安靜》,標準的中文發音便可看出,他花了不少心思。

▲朴有天開場帶來中文歌曲。(圖/記者李毓康攝)

▲朴有天開場帶來中文歌曲。(圖/記者李毓康攝)

退伍後首次訪台,朴有天見面會上盡可能用中文對答,「我...餓死,昨天麻婆豆腐很好吃」,下一句關心粉絲:「你們餓死嗎?不對,餓嗎?」可愛的失誤,逗得歌迷哈哈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星朴有天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朴有天幾乎全程中文與粉絲對話,展現誠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星朴有天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朴有天也為不能選「台灣」為首站致歉,「我...好好好好久沒來台灣,我的心很疼,你們的心也疼嗎?」發現自己語言能力有限,還不斷用中文道歉「對不起」。

歷經過大風大浪,朴有天的心態也改變不少,「以前常用嘴巴講說粉絲很重要,我現在真正體會到『有你們才有我』這句話的含義,以後會好好對待大家。」若是有台灣偶像劇拍攝邀約,他也欣然答應:「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好玩,想要嘗試看看!」

▲朴有天歷經大風大浪,心態改變不少。(圖/記者李毓康攝)

▲朴有天歷經大風大浪,心態改變不少。(圖/記者李毓康攝)

此次見面會,讓粉絲看到許多他的誠意,不僅重現東方神起《Rising Sun》,還開放觀眾拿出手機拍攝,最後感性喊話:「比起所有事情,我覺得我算什麼?但大家給我廣大的愛、等待我,從現在起我會努力在演藝圈活動,也會常常來跟大家見面。」許下會常來台灣與粉絲見面的約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