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麻醉2》《1006》演技更強化 盼被金鐘看見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李國毅出道12年,作品多,但跟金鐘無緣,在演技上,他絕對有強化進步,出道時青澀,現在演技能收能放,今年兩部作品《麻醉風暴2》、《1006的房客》都比以往有所突破,算是演技爆發的一年,他也坦言,希望他的表演能被看見,顯然對金鐘有些期待。

▲▼李國毅擔任DARPHIN一日店長。(圖/記者林俐瑄攝)

▲▼李國毅擔任DARPHIN一日店長。(圖/記者林俐瑄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擔任DARPHIN一日店長。(圖/記者林俐瑄攝)

李國毅近期在工作上交出漂亮成績單,在《麻醉風暴2》演出熱血醫師、嘻哈歌手,在《1006的房客》詮釋王牌律師,兩劇都獲高度肯定,也都替他報名金鐘獎最佳戲劇男主角,下月將公布入圍名單,李國毅說:「一講我就緊張了,這兩部是跟以往不同的作品,希望能被人看見。」

李國毅今年4月原本到大陸拍戲,卻被網軍貼台獨標籤,他不願影響劇組、自己請辭,休息至今。他對工作還頗小心翼翼,戲劇邀約寧缺勿濫,他說:「與其自己沒準備好推出作品,不如讓自己準備好。」目前手邊有劇本在挑,但還在評估中。

21日受邀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被問到自認全身上下最迷人的地方,李國毅謙虛說:「我完全沒有迷人的地方。」他坦言真實的自己是個沒自信的人,甚至不敢跟人對上眼,但工作或演戲時,會激發出自信自在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