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突然現身同台 柯文哲打趣:我不會咬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因為咬女警一案由黑翻紅的屏東無黨籍議員蔣月惠,21日上午意外現身台北市長柯文哲活動,男女版柯P終於見面。而在稍早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蔣月惠要來拜訪,驚訝說「來這裡?都可以」;至於蔣月惠說兩人情緒的部分最像,柯說,「我不曉得,不過我不會咬人。」

柯文哲21日上午一早9點來到北投出席割稻趣體驗活動,但在活動進行到一半時就聽聞蔣月惠要現身。被問到對蔣的印象,柯文哲說不曉得,沒有多做評論。

而蔣月惠先前被媒體取了「女柯P」的外號,蔣也自稱和本尊最像的是情緒的部分,媒體追問,是否認同此事?柯文哲還是說不曉得,接著表示「不過我不會咬人」,自己也不認識她。

▲蔣月惠拜會柯文哲。男女柯P、南北柯P相見。(圖/記者陳家祥攝)

▲蔣月惠拜會柯文哲,男女柯P、南北柯P相見。(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