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臨停速食店!廁所突產尖叫女嬰 爽獲一輩子免費炸雞

▲▼美國德州一對夫婦日前到連鎖速食店「福來雞」(Chick-fil-A)借廁所,當時孕婦法倫(Falon)正在陣痛,怎料她突然開始分娩,最後產下女嬰格蕾絲娜(Gracelyn)。(圖/翻攝自臉書/Robert Griffin)

▲法倫抱著寶寶,神色喜悅。(圖/翻攝自臉書/Robert Griffin,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對夫婦日前到連鎖速食店「福來雞」(Chick-fil-A)借廁所,當時孕婦法倫(Falon)正在陣痛,怎料她突然開始分娩,最後產下女嬰格蕾絲娜(Gracelyn)。這名幸運的新生兒獲得大獎,以後將有一輩子免費的炸雞可吃,長大後,或許還能在福來雞工作。

據《今日美國》報導,法倫與老公羅伯特(Robert Griffin)18日要前往醫院時,先與好友約在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的速食餐廳,要把2名女兒交給朋友照顧。此時,法倫正好想上廁所,於是敲了福來雞的大門;雖然已過營業時間,但對方仍是很熱心開門,讓法倫進入廁所。

羅伯特送完孩子,到餐廳裡要找老婆時,卻聽到一陣尖叫聲。原來,法倫突然開始分娩,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很害怕,且產下女嬰後,孩子的脖頸還被臍帶纏繞兩圈,不過她沒看到,是老公注意到的。

▲▼美國德州一對夫婦日前到連鎖速食店「福來雞」(Chick-fil-A)借廁所,當時孕婦法倫(Falon)正在陣痛,怎料她突然開始分娩,最後產下女嬰格蕾絲娜(Gracelyn)。(圖/翻攝自臉書/Robert Griffin)

▲羅伯特與店員穩定了原本混亂的情況。

整個過程,老公負責安撫妻子的情緒。餐廳的人員則打給911,並拿出乾淨的毛巾給這對夫妻使用,以便讓孩子保持溫暖。醫護人員在15分鐘後到場,他們抵達前也派人與老公對話,所幸,這對母女送醫後,一家人都很平安。

巧合的是,福來雞是這對夫妻最喜歡的速食餐廳之一,3個月前,他們甚至為還沒出生的女兒買了一個「小雞塊」圖案的連身衣。而為了慶祝新生的喜悅,福來雞也承諾,格蕾絲娜未來可享有免費的店內食物,如果有意願,長大後也可來這邊工作。

羅伯特19日在臉書分享這段經歷,貼文引起廣大迴響,「對於所有的混亂,我們做得很好…在廁所時保持女兒的穩定以及讓母親冷靜,這都成功了,雖然不在計畫中,但每個人都很健康。」

last night I delivered our baby girl IN THE BATHROOM AT A CHICK-FIL-A! Here’s what happened: Maggie and I loaded up the...

Robert Griffin 發佈於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