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會穿潮男」讚爆的素T,推台灣限定款!嬰兒藍超清爽

▲Eugene Tong最愛的Bread & Boxers推台灣限定款(圖/翻攝自Eugene Tong臉書、Funselect豐拾貨提供)

▲「最會穿華人」Eugene Tong超愛的Bread & Boxers,推台灣限定款。(圖/翻攝自Eugene Tong臉書、Funselect豐拾貨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曾經時尚媒體《Complex》票選為亞洲最會穿潮男的台灣人Eugene Tong,私下只穿瑞典極簡品牌Bread & Boxers的素T,現在品牌推出台灣限定款,女生是全新的「嬰兒藍色」(Baby Blue),穿上超清爽。

▲Eugene Tong最愛的Bread & Boxers推台灣限定款(圖/翻攝自Eugene Tong臉書)

▲Eugene Tong愛將素T當多層次穿搭。(圖/翻攝自Eugene Tong臉書)

2009年創立的Bread & Boxers,旗下商品都使用天然有機棉製作,具有吸濕排汗特性、舒適觸感,被愛用白T當作造型層次的Eugene Tong,盛讚是「最完美的T-Shirt」。也因此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受到潮男型女吹捧。

▲Eugene Tong最愛的Bread & Boxers推台灣限定款(圖/Funselect豐拾貨提供)

▲男款多了口袋,單穿也可以。(圖/Funselect豐拾貨提供)

台灣代理商Funselect豐拾貨向品牌提議,在7月20日起推出台灣限定款!男生款將圓領純白素T加入口袋設計,顛覆素T總被認為是內衣的印象,單穿出門也很OK。

▲Eugene Tong最愛的Bread & Boxers推台灣限定款(圖/Funselect豐拾貨提供)

▲女款視覺超舒服~(圖/Funselect豐拾貨提供)

女生款則是選擇2018年春夏彩通(Pantone)推薦色之一的「嬰兒藍色」(Baby Blue),打破以往只有黑、白、灰三色的基本色。加上不收邊及腰身剪裁設計,夏天穿上,從裡清爽到外。

Funselect透露已在洽談2019年合作,各位Bread & Boxers極簡素T愛好者,不妨密切鎖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