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鉉臭臉被罵翻道歉了:沒調整好狀態,本人也很慌張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正鉉(김정현)的態度引起韓網負面批評不斷,他在新戲《時間》記者會上,以「入戲」為由擺臭臉,甚至女主角徐玄主動勾手合照都被他閃避,態度爭議導致接下來的直播宣傳取消。男方經紀公司為滅火,稍早已發表聲明道歉。

▲金正鉉臭臉被罵翻道歉了:沒調整好狀態,本人也很慌張。(圖/CFP)

▲金正鉉臭臉被罵翻道歉了。(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正鉉經紀公司發表聲明中表示,「(金正鉉)十分投入這個在劇中每天逼近死亡、時間所剩無幾的角色,因為過於沉浸(在角色裡),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無意間造成了此次的失誤,對於今天的事故本人也十分慌張,對於其他演員也感到非常抱歉。」

金正鉉的狀況出問題,也影響了戲劇宣傳,本來預計今(20)日下午2點召開新戲發布會後,將在4點半進行網路平台直播,電視台也緊急發出公告「今日的直播已取消」,並未說明取消原因,讓期待的網友們落空。

▲金正鉉臭臉被罵翻道歉了:沒調整好狀態,本人也很慌張。(圖/CFP)

▲金正鉉對徐玄的冷漠互動被罵翻。(圖/CFP)

1990年出生,現年28歲金正鉉,2015年以電影《超人》出道,2016年轉戰電視劇,在《嫉妒的化身》演出女主角孔曉振的弟弟打開知名度,接著拿到校園劇《學校2017》男主角玄泰雲一角而在海外享有知名度,去年在《加油吧威基基》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星途算是順遂的他,粉絲也表示之前記者發表會不曾看過他這樣,為何失常引起討論。

金正鉉是在今天下午《時間》記者發布會上,刻意與女主角徐玄保持距離,其中兩人合照時,女方伸手示意要挽臂合照,但卻被男方一個轉身閃躲避開,公然拒絕了對方,尷尬氣氛連媒體都問「你是心情不好嗎?」他則說:「有拍攝或是沒有拍攝的時候,正努力像千秀浩(劇中名字)而活著,即使是短暫地一瞬間,都不希望出現叫金正鉉這樣的人。」以入戲回應,遭到網友抨擊。

【延伸閱讀】徐玄主動勾手被拒絕!《學校》金正鉉記者面前全程擺臭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