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剪「及肩短髮+空氣瀏海」 新髮型網讚:年輕10歲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小蠻(王承嫣)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嶄露頭角,出道多年的她,轉戰模特兒圈、戲劇圈後,都有亮眼表現,她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20日就在IG分享自己的罕見短髮照,只見她將原本一頭過胸長髮,一口氣剪短到肩膀。

▲小蠻剪短髮。(圖/翻攝自小蠻IG)

▲小蠻剪短髮。(圖/翻攝自小蠻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蠻平常多以長髮造型亮相。(圖/翻攝自小蠻IG)

小蠻20日在IG曬出自己剪短髮的照片,她開心分享:「短短的~太喜歡!」只見照片中,她將原本一頭飄逸長髮,一口氣直接剪掉,將頭髮剪短到肩膀,而本來旁分的她,還剪了一頭空氣感瀏海,她更直呼:「脖子好涼啊!」可見對自己的新髮型非常滿意。

▲小蠻剪短髮。(圖/翻攝自小蠻IG)

▲小蠻將原本過胸的長髮剪短到肩膀。(圖/翻攝自小蠻IG)

其實,小蠻過去較常維持及腰的長髮造型,她此次罕見以短髮亮相,也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而新髮型曝光後,她短髮俏麗、清爽的模樣,也讓網友大讚:「瞬間年輕10歲」、「剪短了一樣漂亮」、「好可愛」。

▲小蠻剪短髮。(圖/翻攝自小蠻IG)

▲小蠻透露非常喜歡自己短髮造型。(圖/翻攝自小蠻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