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主動勾手被拒絕!《學校》金正鉉記者面前全程擺臭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正鉉(김정현)因演出《學校2017》《加油吧威基基》男主角而知名,新戲搭檔少女時代出身徐玄,今(20)日召開製作發布會,拍照全程臭臉不說,男女主角合照時,女方主動要求勾手合照卻被他拒絕,態度之差遭受媒體抨擊。

▲《學校》金正鉉新戲記者會擺臭臉。(圖/CFP)

▲金正鉉新戲記者會上完全不笑擺臭臉。(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金正鉉、徐玄主演的MBC新戲《時間》,20日偕同兩位男女配角金俊翰與黃勝妍,以及導演張俊浩出席製作發布會,但從拍照開始男主角金正鉉就臭臉,即使比出愛心手指,臉上也毫無笑容。

金正鉉與徐玄拍照互動更是奇怪,先是4人合照時,男生故意把女配角黃勝妍拉到兩人中間,但黃勝妍可能覺得不妥,又自動換位要他倆站一起,此時可看出不管站哪個姿勢,男方都刻意與徐玄保持距離,甚至還一度拉導演站他們倆中間。

▲《學校》金正鉉新戲記者會擺臭臉。(圖/達志影像授權)

▲4主演拍攝時換位置,氣氛尷尬莫名。(圖/達志影像授權)

男女主角合照時更尷尬了,兩人毫無互動地像人形立牌一樣供媒體拍照,當媒體要求正面再拍幾張,徐玄此時伸手示意要挽臂合照,但金正鉉卻一個轉身刻意避開,拒絕了對方,雖然後來徐玄頭傾向男方,男方可能也過意不去,稍稍靠頭過去,但兩人之間氣氛依舊冰冷,主持人也趕緊圓場。

▲《學校》金正鉉新戲記者會擺臭臉。(圖/達志影像授權)

▲徐玄勾手被對方拒絕。(圖/達志影像授權)

媒體也不是省油的燈,察覺氣氛怪怪詢問金正鉉「你是為了投入角色,還是你心情不好?」,他的回答是為了入戲,「有拍攝或是沒有拍攝的時候,正努力像千秀浩(劇中名字)而活著,即使是短暫地一瞬間,都不希望出現叫金正鉉這樣的人。」

▲《學校》金正鉉新戲記者會擺臭臉。(圖/CFP)

▲金正鉉和徐玄最近的距離只有稍微歪頭。(圖/CFP)

金正鉉在《時間》飾演一位毀掉徐玄人生的法律公司CEO,他解釋角色是個非常尖酸刻薄、個性也很有攻擊性的人設,但網友對他的表現不領情,「但有必要在記者會上投入戲劇作品嗎?」、「根本是藉口吧!」尤其這部戲是徐玄離開SM娛樂後,自立門戶的第一部回歸戲劇,讓粉絲為她心疼。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