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撕湯姆克魯斯?劉在錫衝上前單挑 《RM》搶先曝光啦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不可能的任務6》即將上映,主演「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日前訪韓宣傳電影,竟破天荒答應演出當紅綜藝《Running Man》,消息一出,讓世界各地影迷興奮不已。在經過1個禮拜漫長等待,節目組20日首度公開阿湯哥出演花絮,他與劉在錫雙手緊握準備對抗,只是一小段花絮曝光,就已讓人相當亢奮。

▲▼誰敢撕湯姆克魯斯?劉在錫衝上前單挑 《RM》搶先曝光啦(圖/翻攝自running man)

▲劉在錫衝上前單挑阿湯哥。(圖/翻攝自running m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unning Man》20日搶先釋出湯姆克魯斯出演節目的花絮照,現年56歲的他依舊維持良好體態,胸膛厚實、手臂肌肉精壯,率先伸出手與成員李光洙握手示意,劉在錫則是大膽挑釁抓起他的手,雙方展開一場鬥爭,似乎是為了節目招牌對決「撕名牌」而對抗。

▲除了湯姆克魯斯,(圖/翻攝自running man)

▲除了湯姆克魯斯,主演亨利卡維爾、席蒙珮吉也是該集的嘉賓。(圖/翻攝自running man)

事實上,不只湯姆克魯斯出演,《不可能的任務6》裡另外兩位主演亨利卡維爾、席蒙珮吉也是該集的嘉賓,節目組率先公開2張花絮,令粉絲興奮不已,《不可能的任務6》主演客串的片段將於22日在韓播岀。

▼阿湯哥上《RM》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 SBSNO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