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根本慣犯!無尾熊卡欄杆玩上癮 救兵到場:怎麼又是你...

(圖/翻攝自Facebook/SA Power Networks)

▲被欄杆卡住的無尾熊,表情又無辜又好笑。(圖/翻攝自推特/SA Power Network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這隻卡在欄杆裡的無尾熊來說,美好的一天以這樣的方式開始絕對不是太愉快,但牠非常幸運,在被天敵發現、甚至被電死之前就全身而退。(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澳洲阿得雷德南部有座發電廠,一隻無尾熊日前被人發現頭卡在金屬欄杆中,一臉無助的表情非常呆滯。所幸,救援組織「Fauna Rescue SA」獲報後立刻到場,順利將牠救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SA Power Networks)

▲就這樣動彈不得,直到被路人發現才脫困。

發電廠主管Paul Roberts表示,這個小傢伙非常幸運,因為牠如果沒被欄杆困住而爬進變電站,可能會因碰觸高壓電致死。Fauna Rescue SA經理Sally Selwood說,其實她不是第一次見到這隻無尾熊了,因為牠耳朵上有個黃色記號,先前牠是被狗狗圍困在一處後院獲救。

Selwood認為這隻無尾熊有點不太靈光,因為如果牠趴低一點,就可以把自己從困境中解除。後來這隻無尾熊被野放回叢林,希望下次不會再因為這種小烏龍再見到牠。

關鍵字: 澳洲阿得雷德無尾熊發電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