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老闆超騷包 親身帶著破億風神車隊逛大街

▲影片來源:ETtoday車雲/圖片來源:Pagani

編輯/Mitty

平常要在路上看到一輛「風神」Pagani已經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情,要是能在街頭上看到一票風神「群起逛大街」?那真的是一件祖宗積陰德的喜事;日前Pagani老闆Horacio Pagani更直接開著全球限量3台的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帶著一票家族小老弟在倫敦街頭轟炸囉!

Pagani老闆超騷包 親身帶著破億風神車隊逛大街(圖/Staeldo Youtube)

▲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可說是家族超級限量的稀世盛品。(圖/翻攝自Staeldo Youtube)

一票風神車隊在倫敦街頭呼嘯而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領頭的那輛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這輛為慶祝老闆60歲大壽的限量車款,不僅保留了Zonda車系十足搶眼的空力設計外,同時更採用上空敞篷設計,搭配壓低的前擋風以及車窗玻璃,造就出風神更為俐落、搶眼的視覺氣息。

當然,既然都作為老闆的生日禮物了,想當然爾全球限量3台的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自然有一輛就納入老闆自己車庫當中;剩下讓全球車友搶購的兩輛配額,以當時基本售價1,500萬美元(新台幣4.9億)的條件來看,這輛上空風神的身價應該只會更為駭人…。

Pagani老闆超騷包 親身帶著破億風神車隊逛大街(圖/翻攝自Pagani)

▲也因為數量稀少,因此能一睹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真面目也讓一票車迷都醉了。(圖/翻攝自Pagani)

不過可惜的是,現身至今,Pagani仍未針對Pagani Zonda HP Barchetta的動力規格做出表態;有一說該車款搭載的是6.0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M158)規格,帳面輸出至少是700匹起跳,搭配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雖說沒有相關數據佐證,但對應1,250公斤的輕量化車重,相信必然仍有相當剽悍的加速表現。


▲影片來源:Stael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