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照片太差「同事半夜加班」 爆禁忌:眉毛不能動!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卸下華納的10年工作,而在他離開華納音樂的前夕,昨晚華納音樂的全體員工們也特地為他籌備了歡送會,不僅讓陳澤杉感動的幾度落淚,更不吝分享自己從18歲開始在樂壇中一路以來的奇幻旅程。

歡送會上,聚集了不少天王、天后們的祝福VCR,包括「金曲歌王」蕭敬騰、「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唱作大神」李榮浩、「國台語雙聲帶金曲歌王」蕭煌奇…等,眾星雲集!不僅如此,李佳薇、陳勢安特地到現場為杉哥獻上最深的祝福。

▲▼陳澤杉歡送會。(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片公司替陳澤杉舉辦歡送會。(圖/華納提供)

▲▼陳澤杉歡送會。(圖/華納提供)

影片中,老蕭提到自己出道至今10年,與杉哥一直都是保持著像家人一樣的關係,希望未來能一起再創作,也祝福他身體健康、一切順心;Jolin則笑說想到自己第一個在便利商店舉辦的記者會,結束後發布出去的照片及狀態因為太差,當初還因此讓同事半夜緊急召回公司開會;更透露過去專輯封面「禁忌」不少,包括衣服不能穿什麼顏色、眉毛不能動...等,每一張成功的專輯都有賴杉哥的一手操刀,稱讚他一向眼光精準無比。

▲▼蔡依林伸手挖鼻孔。(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蔡依林感謝陳澤杉過去的用心。(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林俊傑則會「會很想念你」,一切盡在不言中,也提到杉哥一直是他很重要的音樂夥伴。眾多群星的祝福,可見他在華語流行樂壇一路上所耕耘的輝煌成績!不僅如此,Jolin更為杉哥量身打造了「小王子」翻糖蛋糕,除了「小王子」代表著杉哥,蛋糕上更有兩隻可愛的狗狗,分別是曾陪伴他的寵物「毛毛」與「球球」,而杉哥腳下所踩的「333星球」,則象徵他在音樂的世界中肆意飛翔!

此外,陳澤杉分享了他從18歲開始的樂壇人生,從當初不顧家人反對一路從台南北上至今,他成功的締造了一個個華語樂壇的奇蹟,更一一細數曾經打造過的經典金曲,每一首歌的前奏才一播放,即讓人忍不住跟著哼起旋律,現場也宛如成為了大型的KTV包廂,可見由他所打造的每一張專輯至今都深深影著每一個世代。

歡送會最後,陳澤杉強調自己不是離開,而是在另一個位置上默默守護著大家,也感性的說道未來必定會與每個人在某個場合或者工作再次相遇!最後更笑說:「明年尾牙記得一定要找我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