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諾威斯基將簽1年約回歸 效力達拉斯21季破Kobe紀錄

▲諾威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威斯基確定下季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達拉斯看板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確定將迎接生涯第21季,美國《雅虎體育》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德國坦克」計畫與獨行俠簽下1紙1年500萬美元合約,這也將讓他成為NBA史上在同一支球隊效力最久的球員,超越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為紫金軍團打拚20季的紀錄。

自1998年以首輪第9順位加盟達拉斯以來,諾威斯基始終是球隊的不動看板,在「抱團」風氣日漸盛行的聯盟中獨樹一格,美國媒體《商業內幕》去年7月就曾披露,為了幫助球隊空出薪資空間補強,「德佬」不惜讓自己的合約「打折」,前後至少已經犧牲了大約1.94億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已在NBA征戰了20季,諾威斯基還沒打算高掛球鞋,美國《雅虎體育》知名記者查拉尼亞報導,這位未來NBA名人堂球星計畫與達拉斯簽下1年500萬美元的合約,再留隊1季。獨行俠本周先與25歲控衛法瑞爾(Yogi Ferrell)達成2年530萬美元的協議,留下了續約「德佬」的空間。

諾威斯基過去20季曾13度參與全明星賽,12度獲選NBA最佳陣容,他曾在2011年率隊奪得總冠軍,並拿下總決賽MVP。他生涯總得分3萬1187分,名列史上第6,同時生涯21季都披達拉斯戰袍,也將讓他成為NBA史上在同一支球隊效力最久的球員。

這位40歲老將今年4月進行了微創手術修復左腳踝傷勢,但他當時就很明確表示,自己至少還會再戰1季。

▲諾威斯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威斯基確定下季回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達拉斯獨行俠諾威斯基德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